Thursday 7 June 2012

(四) - 《其实你不需要来接我下班》

我们俩工作的地点一个在东一个在西,导致轮班制的我很难和双子午餐,或是接她下班。看见同事们下班后都赶着和女友吃晚餐,自己也想给她一个惊喜。好不容易,我安排到了,却一切都太迟了...

虽然,那时候的感情已经出现裂痕,就连逛街也感受得到她是有意不让我牵她的手;即使‘不小心’让我牵着了,她也会找机会以看衣服、发短讯来甩开我的手。说真的,这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!奇怪的是,她种种残忍的对待竟成为我挽回的推动力。很多时候,自己在回家途中也会伤心得流下男儿泪,一直反问自己为什么之前不对她好些?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大男人、学业将这段感情推向分手边缘?千千万万个为什么就不听地缠绕自己,真的差点疯掉!

那一天,是我轮晚班的休息日,因为没上过她的办公室,我只能在附近等待。为了避免塞车,我早到了三十分钟,一向不喜欢等人的我竟毫无埋怨的看着时间嘀嗒嘀嗒的过。她下班前的五分钟,我拨给她的手机,告诉她我会去载她...
“..咦,为什么会突然要来载我?”
“..没什么特别原因,难得我没上班,就载你去吃晚餐咯!..”
“..其实你不需要来接我下班,我姐每天都会来载我,况且手头上还有些手尾要完成..”
“..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啊!..”
“..真的不用了,你先到我家去吧!..”
“..可是..”
“..好了,不说了。要赶紧完成手头上的工作,Bye!..”

想和她说我已经停在附近了,就是说不出来...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由浓转淡。

失恋的人都说酒精是医情伤的良药,你相信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